旋钮病患者

借别人之口讲出自己的故事,讲故事的人和故事里的人,都撒了谎。

刚刚才看到朋友转发过来的这个采访,好窒息,就当我玻璃心吧🙏

我小的时候因为父母工作原因转了好几次学,融入一个新环境很难,我之前也讲过我经历的“孤立”与“排挤”,真的就是会有人故意带头假装听不见我说话,我甚至在初三的时候怀疑过“我该不会是一个透明人”吧。本来我跟大家就不熟,我腆着脸鼓起巨大的勇气凑上去跟她们说话,然后对方就完全不接我的话,我一个人站在那个小圈子最外面,没有办法形容那种感觉。

我觉得这对我至今仍有很大的负面影响,现在很多人都觉得我是“很难靠近的人”,觉得我很有距离感,觉得和我做朋友很难。恩……我也一直在说,“我更喜欢保持一个人的状态”“我并不是很想和别人社交”,但实际上,在看到这个视频后,我哭着给我一个很好的朋友打了电话,我说,我就是个嘴硬的懦夫,我就是怕被别人拒绝,所以我才要先拒绝别人。

写下这些字的时候手都在抖,而且我觉得最恶劣最恶心最傻逼的是——他把这一切当做一个玩笑,施暴者高高在上地觉得“很好玩”,太可怕了,不知道要如何说。

评论(1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