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钮病患者

借别人之口讲出自己的故事,讲故事的人和故事里的人,都撒了谎。

[张嘉元]小狗来信

啊啊啊啊真的好喜欢我们蓝啊想到这周蓝要完结一边看一边哭我们一起说,谢谢你,蓝



亲爱的妈咪:

  你好,我是的你的消防员小狗涨价元,见字如面。

  我从蓝回来啦!

  呜呜,我在蓝认识了很多哥哥,他们都对我很好,他们都喜欢捏我的脸颊肉,他们会提醒我被子掉下去了,他们会帮我打电话问问马蜂搬家去哪里了,他们会对我说,“做得好,嘉元儿!”“开心吗,嘉元儿!”“好有活力噢,嘉元儿!”他们也喊我很多别的称呼,元元,小元儿,大宝,说想认我做儿子。(他们总夸我很多诶,虽然我不知道我做对了什么,但好像我无论做什么,他们都会说我很可爱,喜欢哥哥们!)

  我在蓝学会了很多事情,比如认识了各种各样的消防器械,比如帮老爷爷剪头发,比如给小朋友讲解安全知识。我一切都做得很好,爬金属拉梯拿到A等(我觉得最酷的是金属切割机耶!火星子霹雳带闪的),一百二十斤的假人我扛起就跑,虽然回来后原地困成点头小狗,但我出警时从来没有退缩过!唔!我还去了海洋馆,隔着玻璃摸到了虎鲸宝宝(它对着我伸出了它的舌头,它喜欢我!)!虽然我也是小宝宝啦。(记得啦,下次出门会多穿衣服的!)(我们还买了头箍和毛绒玩偶!)

  他们给我的小箱子装了好多东西回来,我吃饭用的碗(小狗在这里提醒你多吃橙子,请说“谢谢维C小狗!”),我认不出的笔记本(乱讲!我是都记在心里啦!)还有我的姓名牌和编号牌,我真的是实习消防员啦!呜呜,很珍贵的回忆。(虽然头三天没拉的出来屎💧💧)


“消防新生张嘉元报道”

“我是灭火救援三班张嘉元”

  我的十九岁在变得更加,热烈、真诚与勇敢。

评论(7)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