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钮病患者

借别人之口讲出自己的故事,讲故事的人和故事里的人,都撒了谎。

涨价元,算我求你,你的脸颊you给我咬一口,好吗,就一口,我就是看看,里面到底是黑芝麻馅儿的还是花生馅儿的,算我求你😭😭


哎,想写懵懵的小狗狗,刚刚睡醒的时候,头发乱糟糟的,坐在那里,没有开灯,一动不动,也不说话。你推门进去,他很迟缓地抬起头看你一眼,眼神又立马涣散开。你走过去,揉揉小狗的头,你问他,睡得好吗,他不说话,只点点头,过了一会儿,突然把头拱进你怀里,你只得抱住,轻声笑他,他冲你撒娇,发出小狗嘤嘤嘤的声音,你要摸一摸他的后背。

或者刚刚吃完午饭发饭晕的时候。上午做饭的时候是精力充沛活力满满的张大厨哇,一边挽着袖口一边对你说,没事,我来就行,你出去玩吧。你不放心他,隔着厨房的玻璃门往里看,他瞥见你,突然拿出还在乱动的鲜鱿鱼的触手吓你。高高一个人低着头在水池边洗菜,漂亮的手,骨节分明,游刃有余地炒菜,很轻松地颠勺,然后端着锅出来,很大声喊你,去洗手吃饭啦!记得要夸一夸小狗做得饭哇!他其实也不太好意思直接要你夸他,但小狗心里渴望死了,只得假装端起碗,再拿眼睛从上面的缝隙里瞟你,观察你的表情。所以你一定要多多夸他,哇,这道鱼好鲜噢,哇,虾仁你处理好精细噢,哇,黑米粥熬得也太香了吧,他很满意,笑端着碗笑着看你,你要点点自己的鼻子,真的,鼻子里都是香的!对了对了,我们在说发饭晕的事,小狗吃饭碗还没放下眼神就涣散起来,你戳戳他,他使劲晃晃头,没事,我可以,我还能行!你说,算啦,去洗洗睡吧,我去洗碗。他还是说,没事,我来洗!

最后还得麻烦你去洗碗,因为小狗已经困到睁不开眼了,等你推门进房间的门,小狗已经微微有些打鼾了,你轻手轻脚烫躺在他旁边,他会醒来一点点但又没完全醒,迷迷糊糊对你说一句,唔,一起睡觉。

😢😢😢好爱我们小宝宝小狗

评论(8)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